慕晚お

/少年就是不溶于世的诗章,有如绚霞般斐然的一行/

52.山雨欲来

  ‘怎么回事啊这个店?奇奇怪怪的。’莫纱抱着石头拿起小洋伞朝外走,回头看了一眼,也只看到辛灵依旧站在桌边,扬着那抹笑。

  看她回头辛灵又朝她招了下手,然后看着她离开。

  大门在身后闭合,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乌云洒落,石之心熠熠生辉。

  莫纱眼睛一亮,加快了脚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有我的信息,但是她居然没有认出我,还白送了我这样一个看着就值钱的石头,看来我演技已经炉火纯青了呀~’

  "真是好运~"

  听到少女的声音,荒石的石之心在少女没看到的情况下闪烁了两下。

————————————————————————

  "香菱小心!"

  慌乱之间封银沙银丝刀劈下,狂风卷走朝着黑香菱而去的金属利刃后分散卷成一道风墙,封银沙趁机拉住黑香菱慌不择路的狂奔。

  看到不远处巨大但已然不够锋利的剑,黑香菱手中唤出藤蔓,将两人一起带到了剑柄之后藏匿。

  探头看了一眼远处被风沙遮了视线后渐渐平静的金骨鸟,黑香菱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这只金骨鸟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荒石不是说从这路过的时候只看到了金骨鸟的残骸吗?"

  "可能是因为铁希,我们跟铁希他们交过手,所以金骨鸟把我们认定为它的敌人了。"

  "所以,当初金王子会消失跟女王有关系。"黑香菱说。

  "对。而且女王恐怕在铁希藏记忆的地方埋下了陷阱,不然她不会主动让我们去告诉王默他们刀锋峡谷这个地方的。"

  "那我们还要继续往里走吗?"黑香菱朝着金骨鸟身后的一条岔路望去,因为刚刚突然惊醒的金骨鸟一直在阻挠他们往那条路走,所以他们基本可以确定那条路的深处就是铁希藏记忆的地方。

  封银沙也朝着那边望去,沉思了一会儿后摇了摇头:"不了,地点已经确定就在那,但探路就没必要了,而女王的吩咐我们也已经完成,其他的与我们无关,现在就先回人类世界吧。"

  黑香菱点点头,在封银沙打开了镜子通道后跟着一起走了进去。

  而阴沉压抑的王宫镜空间内,残留在文茜体内属于曼多拉的灵魂碎片已然全数析出,曼多拉拿走灵魂碎片后将镜子冰棺中的镜子碎片转换为仙力,修复着文茜伤痕累累的身体。

  花月在拿到了灵魂碎片后迫不及待的开始融合,只要融合成功,她就不会再寄存在镜子背面做别人的投影,作为交换,她会是曼多拉手下最有力的打手。

  曼多拉站在冰室门边,眼前是正在恢复的文茜和即将成为她占领人类世界助手的花月,霎时笑意盈满了眼眸。

  ‘人类世界,你们的末日就快要到了,叶罗丽战士们,就让我看看,这次你们该怎样拯救你们的世界吧!可千万别,死的太早啊。’

  冰室里的冰,正在慢慢融化。

  "罗丽!"铁希眼疾手快,在罗丽倒下的瞬间将她扶住。

  "罗丽,你怎么样?"王默合上窗户,阻绝窗外刚停没多久就又开始喧嚣的雨声。

  罗丽捂住心口,紧咬的下唇泛着白,好一会才深吸了一口气:"我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

  王默等着铁希将罗丽扶到桌上坐下才开口询问:"有具体的吗?"

  "没有,但是主人,能给孔雀打个电话吗?"

  王默点点头,立刻拿出手机拨通了陈思思的号码。

  那边高泰明接受了陈思思的劝说,暂时放弃了去仙境寻找白光莹的计划,整个人瘫在椅子上,愁眉不展。

  陈思思虽然在他身边,没有别的事情,但经常性静音的手机让她没能接到王默的电话。

  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提示音,王默无奈地摇摇头。

  拨了三次,三次都无人接听。

  "应该是手机静音了,待会她看到未接来电会回过来的。"

  罗丽点了点头,但狂躁的心跳却依然没能平静下来。

  孔雀坐在桌子上,欣赏着密布的乌云倾泻而下的瓢泼大雨,因为光线的问题,房间里开了灯,落地窗上出现了清晰的倒映。

  "这雷声,听着让人很不爽。"高泰明望着空中一闪而过的闪电,轰鸣的雷声总让他想起那个人。

  孔雀揉了揉眼睛,闪动的雷霆划过她在窗子上的倒影,那一瞬间,她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那是…错觉吗?’

  "雷声那么大,这雨估计一时半会的是不会停的。"陈思思站在窗前,手指顺着雷霆的分支滑动。

  ‘闪电带来的光会划破的灰暗的天空,光莹,你现在怎么样?’

  茉莉望着窗边捧着一本书却许久没有翻动的主人,无奈地摇摇头,抬起茶壶倒出花茶后以仙力托着茶杯来到窗边的书桌之上,将茶杯放到了舒言的手边。

  窗外的雨声滴滴答答地奏着交响曲,朝外开的窗户刚好挡住了雨滴。

  "主人,把窗户合上吧?雨下得太大了,开太久屋里会潮的。"

  舒言却没有反应,手上捧着诗经视线却望着窗外,书桌上放着的手机还停留在拨号界面。

  "雨下得那么大,会让思思听不到电话铃声吗?"

  "应该会吧,王默不是说思思可能开了静音吗?"

  舒言皱了下眉头,目光却没有收回。几分钟之前王默打来电话,问他能不能联系上陈思思,或者说清不清楚她的去向,他都一无所知。

  在王默挂断电话后他连着拨了好几次陈思思的电话,提示音都是无人接听。如果不是茉莉说能感应到孔雀现在的状态很平静的话,他就该拿着伞去看看情况了。

  另一边,建鹏和亮彩,分别操纵着一个角色正在进行生死PK,赢的人能决定接下来的一周吃什么,窗外的倾盆大雨并没有影响到屋内。

  又是一声震天的雷,闪电仿佛撕破了大半个天空。

  "主人,今天的这雷声怎么那么响?雨也是,下了那么久都没见停。"

  最后一个字写完轻轻的画上句号,齐娜合上笔盖,收拾好自己的作业,望着窗外的雨幕。

  "确实是下得有些久了,久得不太像正常的雨。"

  说着拿出了塔罗牌,仔细洗过牌后随机抽出了几张牌,按照抽出的顺序依次放在桌面上,前四张牌靠上,最后一张牌靠下居中,然后依次翻开。

  菲灵顺着齐娜翻开的牌轻声念着:"王后、力量、世界、高塔?等等!怎么会是正位的高塔?"

  看到这四张牌的齐娜如同菲灵一样震惊,在塔罗牌的排面上,正位的高塔立于悬崖之上,是危险的象征,而正位高塔的前一张牌居然,是世界。

  "这四张牌是在告诉我,女王有了能够让世界颠覆的力量吗?"

  菲灵深深的皱着眉头,翻开了最后的那张牌。

  ——魔术师。

  "主人,什么样的人能被称为魔术师?TA会是拯救世界的关键吗?"

  "不管怎么样,先通知默默吧。"

  这场雨依旧没停。

————————————————————————

  来晚了,对不起(跪下Orz)

  报一丝报一丝,我也没想到我写着写着的睡过去了,这会才发,阿巴阿巴_(´ཀ`」 ∠)__ 

  明天我尽量更早点❛˓◞˂̵✧

评论(2)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