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晚お

/少年就是不溶于世的诗章,有如绚霞般斐然的一行/

53.魔术师

  “娜娜。”

  齐娜捏紧手中的塔罗牌,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声音后立马开口:“默默,我刚刚占卜了一次,我的牌告诉我,女王可能拥有了能够颠覆世界的力量。”

  同时雷声震响,闪电撕裂天空。

  王默握着铅笔的手一抖,笔尖断裂,险些戳破了画纸:“塔罗牌只给出了这个信息吗?”

  罗丽心疼的看着王默起了大半的草稿,走到她手边接过铅笔,轻声念起咒语:“叶罗丽魔法,爱心光……”

  还没念完就被王默伸手拦了一下,她无声的说了一句:“没关系的,待会再重新画。”然后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专心听电话那头的声音。

  “那个是启示,还有一张牌,是魔术师。但是我跟菲灵看着这张牌都没有头绪。”

  "魔术师…?"王默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号不禁想起了记忆之中那个居住在齐娜高塔牌之上的神秘仙子,说起来,当时他跟王默还做了个交易。

  想到这件事王默眉头紧锁,之前走得太轻松,完全没想起这个交易的事,所以他做了什么呢?

  "我对塔罗牌不是很了解,魔术师这张牌代表的是什么?"

  齐娜将魔术师放在一边,依次将除魔术师和王后以外的七张人牌抽出来放在桌上,说:

  "魔术师代表的是善于借用周围的一切力量使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人,这个力量包括且不限于天时、地利、人和,是塔罗大阿尔卡纳九张人牌之中能称得上最强的牌。"

  "善于借用周围的一切力量……"王默回想起记忆中的种种,当时的她性格与之现在全然不同,虽然坚韧但不够智慧,很多时候的那些力量都是身边同伴的帮助之下才达到的。

  可现在,她足够聪颖,也足够坚韧,但,能称得上是魔术师吗?

  她不知道。

  不过有一个人应该会很想知道,不然他不会跟她做交易。

  "娜娜,你最近出门的时候,不管是去干什么,都尽可能的跟菲灵待在一起,不要自己一个人走。"

  齐娜回应:"好,我知道的,你们也小心,如果有事一定要记得告诉我。"

  "嗯,那先挂了,我打电话通知思思舒言他们。"得到回应后王默挂断电话,看着窗外因雨水厚重而荡起的浓雾,思绪顺着雾气飞散了两秒后回神,开始拨通舒言和建鹏的电话。

  那边齐娜挂断电话后看着桌上的塔罗牌愁眉不展,窗户突然被拉开,熟悉的人影坐到了窗台上,伸手进来拿起了魔术师,神奇的是瓢泼大雨都绕过了他,打向另一边。

  "喂!你这人到底怎么回事!?那么喜欢翻窗户!?"菲灵看到他就立马叉起腰。

  黑香菱笑了两声说:"都翻好几次了,还那么计较?"

  "你也知道翻好几次了?不对,差点被你带偏了,赶紧让你主人下去!这雨那么大待会淋湿了我主人书桌!"说着菲灵就动脚想去关窗户,还没飞出去就被齐娜抱住给拦了下来。

  "主人!"

  "好了菲灵,封银沙他能使用风法术,把雨隔绝在外的,不会弄湿我的书桌。"

  看齐娜哄菲灵的样子,窗台上的两位都忍不住笑出了声,等了一会儿后封银沙手指轻抬跳进屋内,风在大开的窗户上凝成了一层薄薄的风墙,将雨滴隔绝。

  然后他手上翻转着刚刚拿起的塔罗牌走到齐娜面前,将牌抵在齐娜肩头说:"给你一个忠告,女王最近会有大动作,没什么事你别跟王默他们待在一起,自己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上菲灵。"

  "为什么不能跟默默他们一起?"齐娜抬手拿住塔罗牌,疑惑询问。

  封银沙挑了下眉,手指弯曲在齐娜的额头上敲了一下,看她吃痛去揉额头好笑的说:"女王的目标是人类世界,所以她很快就会采取行动去抓叶罗丽仙子,你跟他们待在一起,后果是什么还需要我多说吗?"

  "既然是这样那我更应该跟着默默不是吗?她和其他人帮了我那么多,我当然要报答他们,怎么能在这种时候离他们而去呢?"

  闻言封银沙皱眉捏住了齐娜的脸颊,苦口婆心的说:"你忘了菲灵一旦被女王抓住会有什么下场了?还是说你为了报答恩情连菲灵也不管了?"

  "这…怎么一样?"齐娜挣扎着抓住他的手腕,解救下来自己的脸颊,为了防止封银沙再捏她的脸就没送来抓着他的手,揉了揉脸颊后说: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是这种情况下我更不应该远离他们,不然我怎么能说是他们的朋友?我记得菲灵失去仙力会怎么样,但这次我会跟菲灵一起,我会保护好她的。"

  看着她一脸认真的模样,虽然可爱但说出的话还是忍不住让封银沙黑了脸,他挣开齐娜抓着他的手,走到窗边:"朋友?如果他们当你是朋友的话就更应该主动让你离他们远一点,免得你因为他们而受伤。"

  "只有你傻乎乎的把自己送过去。算了我知道劝不动你,你自己好自为之吧。"说完翻上窗台,一跃而下,随着他往下跳的动作窗户也跟着被推回原位。

  如果不是还在她手心的魔术师彰示着确实有人来过的话。

  窗外暴雨依旧。

  而此时的仙境王宫之中,曼多拉的笑意溢于言表。

  "我文茜/花月愿意与花月/文茜缔结契约!"

  为了避免身份暴露的花月,拿下了她额间的孔雀翎,换了一身去掉孔雀翎羽的同款蓝紫色长裙,就连脸都换了与孔雀全然不同的一张脸,唯一不变的就是她双眼中的紫色瞳孔以及手上那把青色的孔雀小扇。

  缔结契约的光芒退散,成功缔结契约的一人一仙子立在殿上,感受着新契约带来的力量。

  "你们现在准备好了,可以去人类世界了,动作快一些,不要让我等太久。"

————————————————————————

  阿巴阿巴,又一次凌晨更新,事实证明有些flag立下来就是用来打破的Ծ ̮ Ծ

  曼姐要开始搞事情了,我们下个星期见咯各位bye晚安~

  对了,我是凉了嘛?这两个星期发的文热度都没哪篇上100的,小红心小蓝手点一下呀跪求Orz

评论(5)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