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晚お

/少年就是不溶于世的诗章,有如绚霞般斐然的一行/

49.镜花水月

  ‘陈思思?’高泰明看着底下那人的动作,神情之间难得的露出了一丝茫然。

  陈思思翻过铁门,意外的发现了高泰明的房间以及他本人,翅膀挥动直接飞向了他的窗口。

  “高泰明!”

  高泰明回神拉开了窗户,让陈思思和孔雀进来。

  “你们怎么……”

  话音未落就被陈思思突然地拥抱给止住了话头。

  “幸好,你没事。”

  “之前你跟主人她们一起被文茜传送去了仙境,我多担心你们啊,结果主人回来第一件事居然不是回家跟我报平安,而是先送你去了医院,她一个女孩子扶着你走了那么久的路,多累啊!你可得好好感谢我主人!”孔雀进屋后就坐到了桌子上,视线没落在相拥的两人身上,抬起手细看着颜色艳丽的指甲。

  “别听孔雀胡说,我们是从店长姐姐留下的通道回来的,所以我们第一件事确实是回了我家,孔雀当时明明是在舒言家。”陈思思松开手站稳后接着说:

  “至于送你去医院,也是我家司机帮的忙,我哪能真的就这样一步一步的送你去医院啊?我扶不扶的动还是一回事呢。”

  听得这话孔雀无奈的摇摇头。高泰明却突然激动起来:“店长留下的通道?所以你们能随时回仙境是吗?”

  “你不也……”话音突止,陈思思想起了之前王默说过的,高泰明把光仙子带走时店长姐姐并没有反应过来,所以高泰明自然不会有娃娃盒;而光仙子是在店长姐姐她们到人类世界安定后才被接过来的,所以也不会知道有关娃娃盒的秘密。

  “我不也什么?”高泰明看着话没说完就陷入沉思的陈思思,出声打断她的思绪。

  陈思思考虑了一下,决定告诉他:“店长姐姐留下的通道在我们各自的娃娃盒里,当初你带走光仙子时其实并没有得到店长姐姐的允许,所以你没有娃娃盒。不过现在看来这应该能算是件好事,你的伤还没好,我不能让你贸然返回仙境。”

————————————————————————

  “铁希,跟我来。”

  铁希扭头看了一眼进厨房拿草莓的罗丽,转身跟着王默进了房间,然后看着王默把门虚掩上。

  “怎么了吗主人?”话刚问出口就看到王默转身拿出了一块石头。

  “这石头是……刚刚桌上的那块?”

  王默点了下头然后说:“这块石头是石之国王荒石的信物,他可能会知道该去哪找回你的记忆。”

  “罗丽她……”

  “嗯,她知道,我也问过她,不过她说你的记忆应该让你自己选择,所以铁希,你要找回你遗失的记忆和力量吗?”

  铁希沉默了很久,久到王默以为他不会做出选择时,他回头透过虚掩的门的缝隙看了客厅里咬着草莓的罗丽,然后回头像是下定了决心:“我要,我要找回我的记忆,我一定,一定不会忘了罗丽,一定不会!”

  王默定定的看了他好一会才收回目光,微微扬起笑容:“那准备准备,我们去拜访荒石。”

  ‘金王子,希望你真的不会忘了罗丽。’

  另一边,被砸碎的瓷片划破封银沙的指尖,而他却仿佛不知疼痛一般,手下动作不停。

  “封银沙……”

  “主人小心!”黑香菱挡在封银沙身前,护着他往后退了两步,然后看到了与碎瓷片一同破碎的镜子碎片中出现的人影。

  “封银沙、黑香菱,现在来仙境。”话音落下,镜子碎片中出现了漩涡,一点点的扩大到足以一人通行。

  封银沙皱着眉扫了一眼病床上已然睡熟的人,与黑香菱一起踏入漩涡,随后漩涡缩小不见,地上的碎片也一齐消失。

  “女王。”

  曼多拉站在那面巨大的镜子前,背对着殿下的两人:“你们现在去一趟石洞穴守着,如果荒石不知道该让王默他们去哪找回铁希的记忆,你们就暗中帮一下忙,将去刀锋峡谷的路指给他们。”

  黑香菱疑惑的抬头看了一眼曼多拉的背影,刚想开口询问什么就被封银沙给拦了下来。

  “是,女王。”两人转身离开了王宫。

  曼多拉看着镜子照映中的两人越走越远,直到在镜子中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后抬手在镜面上唤出了漩涡,走进了一间熟悉的石室内的同时,她的身后出现了一个身着黑色斗篷的人,跟在她的身后。

  顺着漆黑的小道,推开那扇即使仙力的主人离开了很久也依然寒气遍布的石门,望向了半空中她借着石室内的碎冰与自己的镜子结合弄出来的镜子冰棺。

  冰棺里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文茜。

  石门被推开的声音让冰棺里的人颤巍巍的睁开了眼:“女…女王……还有多…多久?”

  “起码也还需要一天的时间,你再坚持一下,只要你体内我的灵魂碎片提取出来了,你就能跟花月缔结契约了。”说着她往左挪了一步,漏出身后的人。

  斗篷掀开,花月的真容显现,一身蓝紫色的半肩抹胸长裙,最为惹人注目的是她额间的一片孔雀翎以及她那双紫色的眼睛。

  如果现在有任何一位叶罗丽战士在场,都能发现她的面容与孔雀几乎一模一样。而冰棺中的文茜隔着层层叠叠的冰和镜子碎片,唯一能看得清的就是她那双紫色的眼睛。

  “好……我一定……”话没说完冰棺里的人就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梦境。

  看文茜睡着,曼多拉与花月转身离开了石室:“明明你也是孔雀吧?何必改名叫什么花月?”

  “呵,镜花水月么~现在就暴露岂不是就没什么乐趣了?记得早一些将你的灵魂碎片给我,让我能早一些离开镜子。”花月摆摆手停在了镜面前,目送曼多拉走出镜空间。

  “知道了,既然要玩,能出来的时候记得把你的孔雀翎藏好。”

  “当然,这种低级错误我怎么会犯呢~”笑声低吟,另一个镜子漩涡出现在花月身后,她手中孔雀扇展开,掩住了笑颜后退着进了漩涡。

————————————————————————

  无奖竞猜!曼多拉是什么时候跟镜孔雀勾搭上的!友情提示:冰公主被冰封的石室!

  然后51假期的三章就更完了,下一章咱星期天见bye~

评论(3)

热度(2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